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01/15 15:27    编辑:胡翔云    点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1月14日,学校“双高计划”任务建设推进会在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出席会议,“双高计划”十大任务牵头单位、项目建设办公室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会上,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孔新舟就明确各子项目负责人、学校建设数据采集表填报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副校长刘发兴就提高认识、出台奖惩办法、落实主体责任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校长朱虹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

校长朱虹从七个方面强调,一是要对建设项目进行再评估、再动员,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二是要从总体上认识“双高计划”建设的内涵与发展要求,各单位既要关注具体任务,也要了解整体建设目标与任务,搞好协同合作;三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具体到人,一二三级任务网格化,具体任务精准化;四是要抓工作落实,要出台精准措施、完善各类激励措施,让干事的人有荣誉感和成就感。对取得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国家级成果的,在年度考核和职称评定中可以“一票通优”,要出台项目转换成科研成果的具体办法。要落实“追责”“问责”制度,各单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对影响项目进程的,要“追责”“问责”;五是要抓紧项目管理信息化工作,做到实时采集项目建设数据;六是要在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确保成色更高、质量更高;七是要讲大局。各单位都是局中人、责任人、主打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协同意识、改革意识和危机意识,常态化推进项目建设。

副校长白梦清在总结时指出,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任务细分不够、项目进度滞后、信息化平台建设不够等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直面存在的问题,履职担当,奋发有为,进一步发扬湖北职院精神,在国家一类赛事、国家级成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再立新功。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