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校长朱虹开展“双高计划”建设专题调研
2020/10/03 16:19    编辑:    点击:[]

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项目,2020年10月2日上午,校长朱虹率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护理学院就“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围绕“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长朱虹针对多个具体问题,现场协调予以解决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督办,尽快落实。朱虹指出,“双高计划”建设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是“双高计划”建设的重中之重,要举全校之力完成任务。她强调,要及时完善激励约束机制,鼓励大家干事创业敢担当;同时要在学校层面建立定期研讨与协同推进机制,有计划地稳步推进护理专业群建设。

(文/图:田樱 审核:褚启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