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 1金1银!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
· 学子荣获2024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 余丽老师荣膺湖北省三八红旗手
· 学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
· 我校三支志愿服务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
· 学校入选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
· 学校档案馆被评为省特级
·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获评湖北省大学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课程教学赛道湖北省赛中荣获铜奖
2024/03/15 15:38    编辑: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聂静)3月1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湖北省赛在湖北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分高教组和职教组,全省三十多所高职院校的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团队参加了职教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公共课部教师冯志华以第5名的成绩荣获铜奖。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课程教学赛道是由教育部主办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类课程教学比赛的最高赛事。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精心组织,公共课部积极备赛,参赛教师团队(冯志华、胡宇彬、李家明、聂静、万建国)奋力拼搏,多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最终取得佳绩。

(审核:刘想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