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专题培训会 扎实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2021/01/02 11:22    编辑:江璇    点击:[]

(本网记者:江璇)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12月31日上午,学校邀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玲教授来校作专题培训讲座,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学校项目办、护理专业群及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校长朱虹主持会议。

会上,张玲教授从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国家“双高”建设分析、“双高”建设的实施探索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并结合国家“双高计划”入选标准进行了分析。她指出,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后期建设,一定要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引领,以各项具体政策文件为操作指南,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学校技术服务发展水平,确保期满考核顺利通过。

校长朱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张书记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语中的、循循善诱、语重心长。她强调,项目办要结合学校的现状以及当前形势认真梳理,进一步研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细则的各项内容,系统总结学校工作亮点、建设进度、保障措施、存在的难点问题等,为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实施奠定基础;要根据上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抓重点、抓内涵,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具体化、效能化;学校各部门主动认领任务,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合理资源配置,完善各类评价机制,营造全员参与、上下一心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进程。

(审核:何顺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