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2023/08/28 08:13    编辑:    点击:[]

(本网讯 万建国)8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学校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学校“双高计划”各一级任务和专业群建设任务负责人、纪委综合室负责人、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审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牵头负责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申报的进展情况。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国家“双高计划”绩效审计的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完成进度。

副校长胡昌杰介绍了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培训的有关情况,并就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重点任务、“双高计划”建设及学校国家“双高计划”绩效审计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白梦清要求,一是既要注重数量,又要注重质量。各一级任务责任人要认真梳理,提高任务的完成度。二是既要注重进度,又要注重标志性成果。在推进任务完成的同时,要打造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取得更大的突破性进展。三是既要注重本部门工作,又要注重团结协作。各有关单位要统筹兼顾,配合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做好学校国家“双高计划”绩效审计工作。护理学院要提高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利用率,服务学生发展。四是既要注重形式,又要注重内涵。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要做好优质企业来校访问的准备工作,同时抓紧做好新能源学院的筹备工作。希望各单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