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2023/05/31 21:28    编辑: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胡翔云)5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学校“双高计划”各一级任务和专业群建设任务负责人、卫生技术学院、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白梦清主持,校长郭沙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沙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任务完成率。要兑现学校对教育部、财政部和社会所作出的承诺,全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了提高“双高计划”终期验收的主动性,任务完成时间节点需要提前,确保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总结提炼。二要高度重视绩效目标的实现率。完成“双高计划”建设各项任务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建设是否有成效,绩效是关键。要对“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中所提到的“三张表”做进一步深入研究,认真对照“双高绩效目标实现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地方政府重视程度”等方面查找不足,想方设法把绩效指标完成率提上去。三要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关注下一轮“双高校”的遴选。“双高计划”建设的视角要更广阔一些,要把当前的目标弄清楚、想明白,在此基础上,着眼长远目标,为下一轮“双高计划”遴选作好理论准备、实践准备、素材准备。

白梦清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领会2023年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上林宇副司长的讲话精神以及本次会议上郭校长的要求,齐心协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标志性成果。

会上,学校国家“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负责人和国家、省专业群建设任务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双高计划”任务进展及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的工作安排,计划财务处和纪委综合室负责人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双高”研讨及建设成果展的有关情况,对“双高”建设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