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
· 朱志强老师获评“湖北省教育工作先进个
· 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孝感)全国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一等奖
2023/09/15 14:50    编辑:    点击:[]

(本网讯 余斌清 王峰)9月14日,孝感市“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孝感赛区决赛在孝感市文化中心F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财经与旅游学院“一村多名大学生”曾小良的《不冬眠的小龙虾》项目获得一等奖,财经与旅游学院“一村多名大学生”熊文文的《三神一面——家庭便携式热干面先行者》获得二等奖。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主席贺卫东、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文益博为他们颁奖。学校工会副主席谭之平、财经与旅游学院分工会主席罗安文等参加活动。

此次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孝感市总工会广泛宣传发动,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各二级分工会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推荐,二级分工会的老师冒着酷暑,精心策划,专业指导,取得优异成绩。我校以赛促创,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交流合作,选树和培育“五一劳模”、“荆楚工匠”,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审核:罗安文 谭之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