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团体)二等奖
2023/08/23 11:21    编辑:    点击:[]

(本网讯 孙健 叶潘)8月19日至22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团体)在山东赛区东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键、杨新浩同学代表湖北省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2023年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与2022年相比,赛制变化很大。一是由个人赛改为团体赛(每队2名选手);二是赛程由3天改为1天;三是竞赛网络设备改为通用的企业级网络设备;四是竞赛内容由3个模块即A模块网络构建、B模块Windows部署、C模块Linux部署(每模块4小时,共12小时,分别在3天比赛)改为2个模块即A模块网络构建、B模块Windows和Linux部署(每模块4小时,共8小时,在1天比赛)。

本赛项立足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信息化网络工作场景,围绕网络构建、服务部署等网络技术,考察参赛选手的核心专业能力,培养具备行业特质、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提升职业院校师生技术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数字中国的战略发展。通过大赛积极对接最新的专业教学标准,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通过大赛引导更多的行业、企业参与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引领计算机网络技术及相关专业高质量改革与高水平发展。

(审核:潘志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