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我校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中荣获湖北赛区二等奖
2021/11/15 08:16    编辑: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结果揭晓,我校医学院管晓宁、护理学院刘紫芸同学分别荣获湖北赛区二等奖(公共英语组)。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考查学生语言运用、信息处理、逻辑思辨等综合能力,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学校公共课部高度重视本次大赛,9月组织校级初赛、复赛。成立培训团队,对校赛前十名学生进行集训,遴选2名优秀学生参加省赛。备赛过程中,教学团队严格按照比赛项目和评分标准制定培训方案,多次组织线上、线下教学研讨,有针对性地对选手进行强化训练。此次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提升了英语教学实效性。

(审核:刘想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