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学校获评2021年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21/11/19 15:29    编辑:    点击:[]

(本网记者:黄璐)近日,《中国教育报》表彰了一批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湖北省20所高校获此殊荣,学校党委宣传部吴春花同志获评为优秀通讯员。截止目前,我校已连续3年被《中国教育报》授予“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21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党委宣传部大力统筹校内外媒体资源,积极在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人民网、荆楚网等各级媒体共“织”湖职宣传网,认真选题,精心策划,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优势,讲好湖职故事,传播湖职好声音,努力争取宣传效果最大化,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其中,在《中国教育报》刊发5篇稿件、1个专版,新华网、中国教育新闻、中国高职高专等主流融媒体纷纷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