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2021年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榜单:我校线上思政教育案例入选
2022/02/24 16:47    编辑:    点击:[]

(本网记者 陈灏、刘华)近日,《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思政教育入选“学生发展”篇优秀案例。

据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报道,高职质量年报的“学生发展”篇,从育人成效、就业质量、创新创业、学生发展指数四个维度,对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情况进行分析,采集了全国1346所高职院校的基础数据,全国共有14所院校入选“学生发展”案例。

报告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一堂众志成城的抗疫网络思政课”,开展抗疫阻击战“全程直播”,学校将“直播”中的毕业生、实习生、援鄂校友、驻村扶贫工作队等一个个战“疫”故事,转化成网络思政课堂,育人成效被《中国教育报》报道。

链接:《中国教育报》刊载文章《一堂众志成城的抗疫网络思政课——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抗疫育人”侧记》https://mp.weixin.qq.com/s/5btDpkx3Jk4hAtVIt0fO8Q

2020年9月23日下午,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抗疫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学校举办了“秋之韵·感恩中国”——“我的抗疫故事”宣讲会,本次活动以现场、线上直播两种形式进行。当日,各直播平台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达40万人次,点赞次数近100万。

链接:《学校举办“秋之韵•感恩中国”——“我的抗疫故事”宣讲会》https://www.hbvtc.edu.cn/info/1093/13440.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