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我校教师鲁若曦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2/03/02 16:59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刘金锐)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学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踔厉前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师生以她们为榜样,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

(审核:张占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