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学校在湖北省第三届残疾人辅助器具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2/03/17 08:44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朱志强)近日,湖北省第三届“奥托博克杯”残疾人辅助器具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我校选派了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本科名校同台竞技,研制作品在200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七名,是高职院校唯一获奖的作品。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武汉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大赛经初评和复评,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朱子恒、曾志强、钱明宇同学研制的作品《残疾人淋喷搓按全身自动化护理沐浴机》新颖性、实用性、创新性、制作工艺和性价比等均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该作品为学校护理康护标志性成果,将为学校“双高计划”及护理专业群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不断优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基础•宏模块”教学方案改革,实现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审核:袁晓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