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学校与汉川市人民政府签订地校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25 15:38    编辑:    点击:[]

地校联姻,聚力齐心,产教融合,同向同心。3月23日下午,汉川市人民政府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地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孝感市副市长、汉川市委书记黄建军,汉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平,汉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岳军,汉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艳霞,副市长熊淑红,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杨立明出席签约仪式。汉川市相关部门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郭国文对汉川市委、市政府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地校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教二十条”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和职教升本的现实需要,更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补,推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探索形成“政府、学校、行业、企业”四方互惠联动合作机制,发挥地方产业平台优势,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黄建军对学校长期以来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对口帮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汉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地校合作是顺应双方自身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在合作办学、订单培养、中高职贯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做深做实,让地校合作真正结出累累硕果,实现互利共赢。

 朱虹代表学校与戴少平签订《地校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双方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国家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审核:黄享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