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学校与上海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建健康产业学院“云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04/18 09:29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陈娟 张玉洁)4月15日下午,学校与上海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健康产业学院“云上”签约仪式在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创客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朱虹、副校长胡昌杰,项目办、教务处负责人,护理学院班子成员,上海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悦、培训学校校长唐颖等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签约仪式由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和公司培训学校校长唐颖主持。

朱虹代表学校致辞,充分肯定了共建产业学院“双主体”育人的重要意义,希望以产业学院建设为纽带,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育人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共赢。胡昌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向参会领导和老师展示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吴悦代表公司致辞,介绍了上海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预祝合作成功。接着,胡昌杰代表学校、吴悦代表企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洁宣读了产业学院理事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名单。

建设产业学院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重大改革举措。校企双方将以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在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双主体育人”实践中优化美丽田园健康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体制机制,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资源,实现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现代产业学院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