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 我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孝感市“工友杯
·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
· 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
· 我校2个项目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一批现场
·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
·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 学子连舒畅荣获第九届“长江学子”称号
·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工匠杯”技
·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
学校在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一金一银
2022/07/11 19:12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刘子怡 李曦罗男)近日,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线上顺利举行,我校代表队参加了俱乐部青年丁组-舞蹈啦啦操-小集体组街舞、爵士规定动作(2020版)-3级两个项目的比赛,分别荣获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在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啦啦操赛事,也是我国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啦啦操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84支队伍,351所学校,近1.6万名运动员,创锦标赛参赛人数新纪录。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采取线下录制,线上直播打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孙永强、伍伶俐精心编排队形、反复打磨细节,全体队员不畏炎热、刻苦训练、克服伤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竞技水平展示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不断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完善课余竞赛平台,丰富体育课外活动等载体,各类比赛捷报频传,育人成效明显。

                                                    (审核:陈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