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9/05/07 09:02    编辑:刘华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高”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国雄、朱虹、刘发兴、李佳圣、杨立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就学校建设的10个项目和2个高水平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布置,并就每个项目的建设方案拟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朱虹强调,学校建设方案要对接健康中国、中国制造2025、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要立足中华孝文化名城、汉孝一体化、退伍士兵培训等当地和当前实际,保质保量按照进度推进;专业布点既要科学,也要讲究策略,突出错位发展;各项支撑材料,特别是涉及到“双高”申报的前置条件,要抓紧准备。

党委书记张国雄在讲话时指出,“双高”建设是时代赋予学校的历史责任,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建设方案站位要高,视野要宽,要以职教20条为引领;建设内容要实,要聚焦“双高”改革发展任务要求;材料要提炼到位,追求精益求精;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各负其责,同时要加强协作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文/图:刘华  审核:黄享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