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置会
2023/02/09 15:25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2023年2月9日上午,学校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置会。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副校长胡昌杰出席会议。学校国家“双高计划”九大一级任务负责人、护理专业群建设任务总负责人及九项任务负责人、两个省“双高”专业群总负责人、纪委综合室负责人、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会上,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一级任务负责人、护理专业群总负责人、省“双高”专业群总负责人结合学校“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和“双高”建设任务书汇报了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完成2023年度“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思路、举措。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双高”任务完成情况,对“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胡昌杰对各单位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谋划,统筹好“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学校日常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打造标志性成果。

白梦清指出,2023年是“双高建设”决战决胜的一年,为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需要具备“五心”一要坚定信心。2022年学校通过了“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通过各单位的艰苦努力,取得了一些省级、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如期通过最终验收信心更足。二要下定决心。一手抓人才培养质量,一手抓标志性成果打造。三要干事用心。时不我待,用“拼”“抢”的姿态攻坚克难。四要团结一心。“双高”建设人人有责,确定了的事项就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五要有平常心。在“双高”建设中,要锚定目标,不计得失,排除干扰,奋勇向前。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