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2023/04/13 16:44    编辑:胡翔云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胡翔云)413日上午,学校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学校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国家“双高计划”学校层面一级任务负责人国家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总负责人纪委综合室负责人、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会上,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一级任务负责人和国家级、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总负责人对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决战决胜攻坚行动方案》鄂职院党办发[2023]4中所列的协同攻坚难点任务安排”和“争创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任务安排”逐条汇报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2022年国家“双高计划”绩效数据填报有关情况布置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双高建设成果展的有关工作通报了参加相关学习的情况。

胡昌杰对各单位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白梦清分别以“时间”“任务”“成果”“经费”“担当”“要求”为关键词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双高计划”终期验收时间所剩不多,各单位要团结一心、分秒必争,高质量完成全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越是临近期末,“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越重越难,各单位要咬定难点任务不放松,想尽千方百计攻克每一个困难。标志性成果是“双高计划”建设的重中之重,2022年学校虽然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但绝不能骄傲自满,要举全校之力,争取在今年有更大突破。国家对“双高计划”经费筹措与使用越来越重视,要在业财匹配上更融合,保障“双高计划”任务顺利推进。全校教职员工都要有担当意识,要在“敢”“快”“干”上体现自身价值。各单位今后每周都要向发展规划处报送难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争创标志性成果进展情况。白梦清最后指出,“双高计划”建设无论是对学校还是对个人,都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把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勇挑重担,奋勇向前,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