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2022/12/12 08:55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2022年12月9日上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白梦清、纪委书记王文康、副校长胡昌杰出席会议,国家级和省级“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负责人,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及省级“双高计划”各一级任务(含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未完成的任务及完成任务的措施、时间。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出了发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何见平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胡昌杰要求“双高计划”各相关单位要咬定难点任务不放松,认真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信息的互通共享,通力合作攻难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帮忙教学院部,推动项目建设。

纪委书记王文康对各单位在“双高计划”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集中精力,突破重难点;要走出去、引进来,多交流、多“取经”,化解难题。

副校长白梦清对学校层面和三个专业群层面的“双高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居安思危的危机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能得过且过,更不能“躺平”。二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双高”建设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学校升本的目标和标准做好相关工作。三要有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协作,形成立体化作战态势。四要有光荣神圣的使命感,各项任务建设团队肩负着学校升本、专业升本的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项目推进融入日常工作,做好教育教学和其他各项基础工作,夯实项目建设基础,在此基础上打造标志性成果。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