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2023/01/09 17:14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2023年1月9日下午,学校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副校长胡昌杰出席,国家级和省级“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负责人,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双高”任务完成情况,对寒假前后“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国家“双高”及省级“双高”各一级任务(含专业群)负责人、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对完成“双高”建设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昌杰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梳理重难点问题,加强协作攻关;要注重建设质量,取得标志性成果;要凝练总结,固化成果。并回应了对各单位提出的有关问题。

  白梦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敢于直面问题。要从教育部、财政部对“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中查找问题和不足,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要认真分析问题。从省级评价、两部评价过程中找到问题的原因,要树立教学质量、工作质量是基础,标志性成果是核心的思想,做好下一步建设工作。三要真正解决问题。质量是生命线,要严格教学常规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提前谋划,提高标志性成果申报成功率;要争取各方面支持,给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内外部条件;要严肃工作纪律,按学校项目绩效管理制度落实奖惩。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