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2023/03/08 14:32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3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新大楼601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双高计划”建设核心团队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国文指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誓师会、动员会。为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郭国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站位一定要高。“双高计划”建设及终期绩效评价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升本目标实现。全校上下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摆在压倒一切的位置。二是决心一定要大。要发“三个不相信”的精神,以坚决的态度,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克难攻坚,补短强弱,千方百计提高建设任务、绩效指标完成度。三是工作一定要实。要点对点、实打实推进工作落地既补空白提增量,又重绩效求质量尚未完成的抓紧推进,已经完成的要有印证支撑。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不可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四是节奏一定要快。要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各项工作只能往前赶,不能往后拖。要发“5+2”“白加黑”精神,一刻不停不松抓落实,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完美收官。五是配合一定要好。“双高计划”建设是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各院部、各处室、各团队要加强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解读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决战决胜行动方案》,并就学校承接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2022年国家“双高计划”绩效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