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双高计划”建设
2021/08/30 08:14    编辑:    点击:[]

 

 (本网讯 特约记者:孔新舟)8月27日,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双高计划”建设等议题,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孔新舟向党委会作了国家“双高计划”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与措施。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双高计划”建设提了四点要求,一要达成共识,增强“双高计划”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对已完成的任务组织专家验收,对还没有完成的任务要整合资源,尽全校之力积极完成;三要对难度大的任务,要组织会诊,克难攻坚;四要做好“双高计划”建设完成任务情况考核结果的运用,形成“强校有我、人人有责”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郭国文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识是行动的先导,“双高计划”建设是机遇更是挑战,是平台也是擂台,不进则退,不努力就被淘汰。要进一步固化责任,做到工作上心,责任上肩,任务包死,细化到人。要进一步实化举措,保底强弱,扬长补短,确保经费投入到位,能力提升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调度,建立双周调度机制,及时解决问题,强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曾少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