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9/10 11:40    编辑:    点击:[]


 202198日下午,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在乐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白梦清、护理专业群建设团队成员、教务处、学校项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展开研讨。护理学院负责人杨桂荣、护理专业带头人田樱、严松等就护理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说明。项目办副主任孔新舟就年度任务完成节点和要求作了说明。

最后白梦清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没有退路,要围绕任务完成度、贡献度、满意度、匹配度、参与度开展工作;今年学校将双高任务纳入综合考核和职称评定,不参与双高建设的部门和人员不可能评为优秀;学校将整合资源、优化机制,全力推进护理专业群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