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2021/10/16 16:01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 胡翔云)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学校在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

郭国文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做到责任上心、任务上肩,切实解决抓而不紧、抓而不细、抓而不实、抓而不精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对标,对标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对标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对标校外先进经验,增进建设的动力,提高建设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协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要责任到人,“包死、死包”,人人出力,全校一盘棋,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攻坚,针对重、难点问题,集中火力、专项攻坚,立下军令状,奖惩结硬帐;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做到一周一梳理、双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研究。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当好局中人,干好份内事,提振精气神,强校当功臣。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对下阶段“双高计划”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内化再认识。要深刻领会《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同类院校“双高计划”建设先进经验。二是总结思考再分析。学校历经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发展历程,成绩来之不易。要善于与省内、国内同类院校横向比较,明确位置,查找差距,提高质效。三是全面推进再加力。要有“强校有我、双高建设有我”的意识,“功成不必在我、建设必定有我”的心态,人人认领“双高”建设任务。加强过程管理,形成周碰头、双周调度、季度推动、奖优罚劣机制。如期完成2021年建设任务,并提前谋划后两年建设任务。

会上,双高办专职副主任孔新舟介绍了9月27日闭幕的“全国高水平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前期建设总体情况。护理学院负责人杨桂荣汇报了护理专业群“双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及下阶段工作措施与建议。

审稿: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