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中联集团来学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2021/11/06 16:31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汪行光)11月5日,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尚想、湖北区域总经理鲁烽等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学校校长朱虹出席并主持洽谈会议。学校校企合作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财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虹向杨尚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情况,期望财经学院借力中联集团的企业背景和教育资源,以电子商务专业为龙头,融合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管理、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打通资金流、信息流和物流,打造电商产业前端、中端和后端全链条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产教融合教育基地,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落实“强校有我”行动建设目标。

杨尚想介绍了中联集团的发展情况,集团财、税、审、评、电商等领域在全国的龙头地位,“1+X”证书、技能大赛等岗、课、赛、证融合教学的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的前景等。

会后,在财经学院徐斌华院长的陪同下,杨尚想一行参观了财经学院现代物流实训室、大数据与会计综合实训室、校企共建会计工厂、湖北职院冰点传媒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观摩财经学院“湖北工匠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省赛项目的备赛现场。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岗、课、赛、证融合教学,智慧财税、社交电商等“1+X”证书合作,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中联集团的交流与合作,高标准打造智慧财经产业学院等一批影响力的项目。

(审核:徐斌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