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1/11/05 16:41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龚勇)11月4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焕清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郭国文代表学校对高焕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下一步改革思路。他指出,学校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重点任务和举措,通过强党建、强思政、强师资、强治理、强质量、强服务、强保障,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

高焕清高度赞赏我校的发展规划、发展举措和改革力度,并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

双方围绕机构设置、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定、巡视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互动交流,共同促进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郭国文的陪同下,高焕清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示范性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冰点传媒新媒体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

(文:龚勇 图:黄璐 审核:魏俊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