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提质培优”2021年度绩效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1/11/30 16:31    编辑:胡翔云    点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2021年11月30日,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计划2021年度绩效采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白梦清主持,“提质培优”各任务承接单位负责人和双高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高办负责人孔新舟对教育部职成司发布的《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数据采集要求、各单位提交绩效表的截止日期。双高办万建国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管理平台”对数据上传方法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白梦清对绩效采集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学习文件,明确要求;二要加强咨询,加强沟通;三要真实填报,防止错漏;四要认真负责,按期完成。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