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1/12/29 15:44    编辑:    点击:[]

1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专题推进会。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教务处、财务处、信息化中心、项目办、护理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

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就护理专业群建设情况,急需协调解决的难点、重点问题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对护理学院提出的难点、重点问题发表意见。

副校长白梦清强调,课程体系的构建要充分论证,抓主抓重抓关键;产业学院建设要体现“三融合、三接轨”的要求;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效能管理数据要准确填报,结合效能管理指标,优化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任务书。

校长朱虹要求,一是要加强分析论证,凝聚智慧共识;二是要进一步理清理清重点、难点、亮点的关系,“平台”“模块”“方向”之间的逻辑关系,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三是加大保障力度,聚焦难点、重点问题,集中力量克难攻坚,打造特色亮点,确保建设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