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2022/01/22 16:24    编辑:    点击:[]

(本网记者:胡翔云)2022年1月21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白梦清主持,学校国家“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负责人、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以及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长朱虹、副校长胡昌杰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了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十大建设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以及项目办工作人员对“双高计划”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对2021年度“双高计划”绩效自评表填报要求所作的说明后,朱虹对“双高”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常态化推进、定期调度的工作机制。坚持“一周一梳理、双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研究”工作机制不动摇。二是要围绕问题,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前期“双高”建设各相关单位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积累了很多经验,但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各相关单位要克服畏难情绪、厌倦情绪、松懈思想,全面梳理重、难点问题,围绕重、难点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三是要加强联动,全面加快建设的速度。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不观望、不等待,闻令而动,谋定快动。四是加强对项目的统筹、指导与督办,保证“双高”建设的质量。

白梦清要求,“双高”建设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双高”任务没有退路;要履职担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快速响应;要聚焦重难点问题,力争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还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