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创新引领 数字赋能——学校与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开展“BIM技术应用”线上研讨会
2022/04/26 16:11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王菲)4月25日下午,建筑技术学院与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创新引领·数字赋能”--BIM技术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研讨会。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预算部经理王兴林、现场工程师KHENFOUF MOSTEFA等,学校副校长袁胜华、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刘想元、建筑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胜华主持,国际教育中心教师胡巍对会议进行了全程语言翻译。

会上,“湖北技术能手”、建筑技术学院程曦以国内某建筑工程项目为例,从建筑施工项目特征、BIM团队组建与分工、BIM软件选择、BIM软件应用、BIM技术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作品展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项目经理汪思洋对交流过程进行了反馈,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取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BIM技术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

袁胜华代表学校向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参会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希望在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以BIM技术推广作为载体,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与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起,为探索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积累经验。

(审核:郭自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