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2022/06/16 15:00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 万建国)615下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在图新大1016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会议,国家级和省级“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以及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双高计划”各一级任务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含2019年)、2021年双高建设任务佐证料上传情况2022年“双高”任务建设情况省级“双高”专业群负责人汇报2021年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及佐证材料收集整理情况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孔新舟对学校层面中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布置2022年“双高计划”相关工作;项目办胡翔云教授对专业群层面中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副校长胡昌杰要求,省级“双高”要对标国家级“双高”的推进机制,做好项目建设、月度检查、佐证材料的梳理、审核及上传工作。

副校长白梦清要求,“双高计划”建设要全员动员,人人知晓;全面统筹,融入日常;全力推进,聚焦重难点;全面提高“双高计划”的完成度、贡献度、满意度、参与度、匹配度。

校长朱虹对项目办和各一级任务责任单位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坚持“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注重落实。二是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协同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产出,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打造。四是要常态推进,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日常化。五是扎实做好迎接省级评价和国家级评价的准备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知重负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迎接“双高计划”省级线上线下评价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