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7月份调度会召开
2022/07/10 11:07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 胡翔云)2022年7月8日上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会议,国家级和省级“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及省级“双高计划”各一级任务(含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年度任务建设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发展规划处教授胡翔云重点对护理专业群终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孔新舟对学校层面中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针对“双高计划”部分一级任务负责人变动情况,对“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进行了必要的解读和培训,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

副校长白梦清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学习,建立负面清单,逐项攻关消号;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打造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整合资源,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方法和手段,加强团队协作,突破重难点任务。

校长朱虹对学校“双高计划”前期建设工作以及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中各级任务责任人所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将新的一轮机构调整与“双高”建设任务进行有效衔接。新调整的一级任务负责人,要迅速熟悉职责,全面掌握建设任务和要求,学习相关文件与政策,主动与发展规划处对接,做好子项目内部任务的细化与落实,实现“助攻手”向“主攻手”角色的转变。二要认真落实国家“双高计划”省级线下评价的整改意见,提速增效。加强学校建设管理的统筹,利用好暑期,一刻不停地加强任务推进。重点做好标志性成果打造,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三要加强对项目建设中特色经验的提炼。注重从实践上升到理论,从做法上升到范式。早谋划、早布点,做好案例总结及提炼工作。四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保障与督办。项目建设工作绩效按年度兑现,项目建设预算按要求落实,过程资料要逐级审核把关。调度会主要是提出问题,及对问题处理的结果报告。要通过问题增强责任感,通过打造标志性成果增强贡献度,咬定目标,久久为功,不辱使命,推动事业发展。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