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1月份调度会召开
2022/11/11 11:32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万建国)2022年11月10日上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在图新大楼1016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会议,国家级和省级“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负责人,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梦清主持。

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及省级“双高计划”各一级任务(含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年度任务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学校纪委综合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发言。发展规划处处长孔新舟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

副校长胡昌杰要求有关单位对拟建设的项目加强论证,做好预算,并就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校长白梦清要求,一是要夯实建设基础。要有质量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教学质量、管理质量和佐证材料的质量。二是要明确努力方向。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打造标志性成果。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各一级任务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加强团队建设,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省级“双高”要做好中期验收准备工作,国家级“双高”要进行全员动员,提高年度任务的完成度、完成质量、标志性成果数量。五是要提高工作成效。实验室项目要认真论证、规范推进、加紧推进。六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学校纪委综合室要加强督办,执纪问责,严明纪律,保障“双高计划”建设顺利推进。



(审核:孔新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