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设计:信息化中心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郭沙校长受邀参加第六届职业院校书记校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
·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12月份调度会召开
学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2/12/03 15:56    编辑:    点击:[]

(本网通讯员:万建国)2021年12月3日,学校在图新楼1016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白梦清主持,“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任务承接单位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孔新舟对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数据采集要求、各单位提交绩效表的截止日期。发展规划处万建国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管理平台”对数据填报方法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白梦清对绩效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育部、教育厅对绩效数据填报非常重视,本次填报数据将作为省级“双高”综合评价的重要参考。二要真实准确。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加强数据核验,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提质培优、“双高”建设和其他重点工作。四要团结协作。本次数据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有交叉,各单位要团结协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审核:孔新舟)


关闭